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科学研究>最新公告>正文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2-08-17 15:41:26     (点击: )

817日下午,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杜博、王增茂等团队一行七人来我院学术交流。院长任东、副院长但志平、党委委员马凯等参加了此次交流。

任东教授代表学院对杜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现状及未来的努力方向。但志平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说明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今后努力的方向。接着,马凯副教授介绍了学院科研发展现状,他表示希望与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能够在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最后,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杜博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高度评价了这次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对我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及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邀请我院老师前往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冯光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赴长江宜昌航道局开展合作交流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