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科学研究
 部门概况 
 研究方向 
 最新公告 
 科研政策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部门概况
首页>科学研究>部门概况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科研办公室

1、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名单:

副院长  马  凯  0717-6393055 

科   长  刘丽芳  0717-6393012;jsjkyb@ctgu.edu.cn

2、工作职责

(1)作为学院的科研工作主管部门,负责学院日常科研工作的管理与服务。

(2)负责组织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科技奖励及专利的申报;协助组织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和转让。

(3)负责学院科研档案的建立和保管,及时完成科研项目及成果的统计和上报工作,全面、准确的把握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

(4)协助做好学院各级各类科研机构(基地)、学术团队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5)积极做好学院承办的各级各类科研会议的组织和服务工作;负责学院邀请的国内外专家的接待,报告会的组织、登记工作。

(6)完成上级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外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

1、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名单

副院长  马  凯  0717-6393055

科   长  任  强  0717-6393272;15571705883

2、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协调学院横向项目联系、学院各层次继续教育、非学历及学历教育、各类培训等对外联系工作。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