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研究生培养
 部门概况 
 最新公告 
 学位点简介 
 招生信息 
 教师风采 
 研究生教育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学工动态 
 培养方案 
 教学大纲 
 文件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研究生培养>部门概况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1、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

副院长  马  凯 

科   长  任  强                  Tel:0717-6393272  

科   员  瞿荣芳、叶  华     Tel:0717-6393131 

辅导员  丁  颖                  Tel:0717-6393131 

2、部门邮箱:jsjyjs@ctgu.edu.cn

3、工作职责

(1)配合学校校研究生处做好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入学考试命题、复试、录取、论文开题、中期筛选、毕业答辩等各个环节的组织工作,协调好学校、学院、学位点及导师之间的关系,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2)负责组织完成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修订工作,组织导师申报研究生教学研究项目,负责研究生课程的日常教学检查与评估。

(3)负责办理研究生有关休学、退学、复学、转学及开据学习成绩证明等工作事宜。

(4)协助校研究生处完成新生的协议签定、户口迁移、录取手续的办理,做好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5)负责指导学院研究生分会的工作,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负责研究生教学实践及其它课外活动的组织、安排,协助主管院长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做好外聘导师的日常管理工作。

(6)在上级党组织指导下,负责全院研究生党建工作。

(7)完成上级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