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会述职大会
2024-03-03 13:04:23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巩固深化,加强我院学生会工作交流,自身建设,完善制度机制,强化考核评价,我校于2024年3月3日在B楼举办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会述职大会。团委专职干部张斌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洪琴、夏星宇、孙宇衡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团委专职干部张斌老师首先对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学生会组织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聚焦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要把握工作重点,对接同学需求,深化自身改革,优化工作作风,彰显院系特色,为同学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塑造好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最后,各部门进行了本学期工作的述职汇报。围绕部门职能、工作总结、部门建设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依次进行总结汇报,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研讨工作经验和改进措施,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科学规划新学期的学生会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述职大会,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更加明确了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去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团结青年,汇聚青年力量。聚焦广大同学关注的问题,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建立多形式的沟通机制,提高广大同学的认可度,建设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展现万里青年学子的卓越风采,以实际行动激扬青春力量,赓续时代华章。


共青团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3日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春季学期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