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教育大会
2024-03-03 20:09:08     (点击: )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了解《中华全国学联章程》基本内容,了解团中央、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202433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员在L楼集中学习《中华全国学联章程》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

《中华全国学联章程》指出:“学生会、研究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群众组织。凡在学的中国学生均可为学生会、研究生会会员。”学生会必须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这些基本表述深刻阐释了学生会的组织定位,着重强调了学生会的政治性、群众性,鲜明指出了学生会的根本宗旨是为同学服务。同学们积极学习《中华全国学联章程》内容,深刻认识到了学生会组织的基层性,服务性。经过分组讨论,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是一场青春盛会,为青年们树立了武装思想、砥砺前行的风向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以高远之志激发奋进潜力。既要担当时代责任,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也要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奉献者;既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增长才干,也要锤炼品德修为,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的人生,用行动铸就新时代的青春荣光!


共青团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3日       



上一条: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指导学生...
下一条: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4年春季学...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