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关于做好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4年学生素质拓展置换学分的通知
2024-03-25 11:39:46     (点击: )

根据《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拓展课程学分置换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非毕业班2021级和2022级学生素质拓展置换学分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置换说明

《个人学分置换申请表》(附件3),所有人均需填写,将个人所得分全部填写至此表。
《学分置换证明材料》(附件4),所有人均需填写,证明材料所需描述学分置换详情事项,提供相关证明,详细可观看此模板。
《证明材料(补充)》(附件5),此文件若是参加的院级或校级活动未统计在证明文件内,需要出证明说明同学参加此活动。(如有需要就填写)。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置换汇总表》(附件6),由班长填写并交给自律维权部相应工作人员,需要班长将班级所有同学的个人学分汇总到表中。
《学分置换》(附件7) 即学分置换流程图


二、置换流程与时间安排

1、个人申报;3月29日前,学生个人向班级提交个人学分置换申请表》(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附件4)

2、班级审核;3月28日前,班级成立评议小组。由班长与评议小组负责整理相关证明材料,审核认定相关学分后,向自律维权部提交《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课程学分置换汇总表》(附件6)(电子版)以及班级所有同学个人证明材料(电子版);班级材料电子档与纸质档提交时间均为3月30日;

3、学院审核;

4、校团委审查;

5、教务处认定。


、置换要求和标准

1、以《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拓展课程校级学分置换标准》(附件)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课程院级学分置换标准》(附件)为标准;

2、个人向班级提交证明材料,需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若无证书者,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情况说(证)明、或网站链接及截图;班级提交材料,提供证件复印件或情况说(证)明即可;

3、认真完成本次学分置换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完整与准确,逾期未完成此项工作,或由于清理统计工作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4、具体过程中如遇疑问,请各班级将问题集中后,在工作时间到信息科学楼417办公室,向张斌老师咨询。咨询电话:0717-6393132


共青团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5日                      


附件【2024学分置换.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
下一条:关于评选表彰2023-2024年度三峡大学“优...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