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学习与安全管理的补充细则(试行)
2021-04-26 07:56:19     (点击: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

学生寝室学习与安全管理的补充细则(试行)

全院学生(本科生、研究生):

大学生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空间,对营造良好成长成才环境具有重要积极作用。学生夜不归寝造成严重安全隐患,影响学生正常学习。根据《三峡大学学生手册》中《三峡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三峡大学【2017】13号)第二十五条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征求学生及家长代表意见,经学院学工办研究决定,禁止学生夜不归寝,如因其他原因离寝住宿,需提前向辅导员请假并获同意。未经请假同意夜不归寝者,第1次给予严重警告;第2次及以上给予记过处分,并视情况轻重研究是否装入档案。

未尽事宜甴学院学工办解释。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工办

2019年9月12日

上一条: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
下一条: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班级成长工...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