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关于发布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网格员培训方案的通知
2021-04-26 07:56:25     (点击: )

为充分发挥学生网格员在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引领中的作用,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担任学生网格员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培训方案。

本方案中网格员为:学院网格员分为院级网格员(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年级网格员(各年级辅导员)、班级网格员(班长)、寝室网格员(寝室长)。

培训对象:班级网格员(班长)、寝室网格员(寝室长)。

培训时间:每学期不定期开展不低于1次的业务培训,其中新生网格员培训在每年的9月。

培训内容:周末安全点名、网格员的工作职责、生命安全教育等。

培训地点:信息科学楼学术报告厅及相关多媒体教室。

授课导师:徐纯(党委副书记)、黄崇敬(学工办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

培训方法:分级培训,针对不同层级的网格员分别开展针对性的内容培训。

经费保障:学生事务费支出。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20年9月15日

附件: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版级网格员保密承诺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班级网格员保密承诺书.doc

已是首条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校...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