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科学研究>最新公告>正文
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1-04-25 15:57:17     (点击: )

2020年10月21日,学院在B3-4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我校楚天学者特聘教授吕科教授来院指导。

吕科教授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流程及近几年国家基金委信息科学部基金申报的受理与获批数据分析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基金申报书选题是基金成功的关键,应以问题为导向,切入点要准,只要有研究价值,课题一定要具有特色。 吕教授会上重点讲解了基金申报选题要结合自己的研究基础和积累;撰写立论依据时,要把复杂的事物用浅显的语言写清楚,既要论述充分,又要写作简练。研究内容应当突出重点,紧紧围绕研究目标,集中解决科学问题。

随着本次交流会的召开,我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全面进入临战准备阶段。

吕.jpg

上一条:我院邀请同济大学陈德基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