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社团>正文
三峡大学计算机协会2009-2010年度总结暨换届选举通知
2021-04-26 09:26:53     (点击: )

三峡大学计算机协会年度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将于6月10日举行,我们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广大会员与兴趣爱好者中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更好地开展协会工作,为同学服务。

一.竞选职位:会长一名,副会长三名,各部部长一名

二. 参选对象:三峡大学本科生

三.时间地点:6月10日(本周四)下午3:00 L2201

四、相应部门简介:

组织部:组织各项活动,提供活动方案,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差异,可以充分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

秘书部:负责会员的管理工作,联系会员,做好活动通知,记录,签到,总结,随时掌握着会员的动态。

外联部:联系商家,为活动的开展提供资金或者物质上的帮助,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口头表达能力。

宣传部:为活动的举行提供各方面的宣传工作,包括宣传资料的制作,整理,发放,以及资料保管。

科技部:负责协会网站的管理,消息的发布;校园新闻的发布。

(注:科技部副部长需要有相关的能力,其他部门不做相关能力要求。)

报名表已挂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网站上。请有意向的同学下载打印,于6月10日(周四)下午3:00于L2201参加竞选。

来电咨询:15071795325 曹长磊 (短号632881)

三峡大学计算机协会

附件:三峡大学计算机协会干部竞选申请表

计算机协会2009-2010年度总结和换届选举通知.doc

上一条:2010-2011学年度计算机协会干部名单
下一条:三峡大学第八届“求索杯”竞赛通知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