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社团>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峡大学计算机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1-04-26 09:26:53     (点击: )

(图/李甜甜吴疆陈籍 文/吴疆 )10月24日下午,我院计算机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信息科学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大一辅导员师泽帅老师,学生会主席田承伟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计算机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KDW(IIIWDMEF8VQ@JP1I$]T.png

在主持人宣读会场纪律后,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大一辅导员师泽帅老师发言,辅导员肯定了三峡大学计算机协会在为学生服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协会可以继续发扬计算机精神,不忘初心,继续举办更多的优质活动。然后,由三峡大学计算机协会会长张怡致辞,他表明在过去的一学年里,社团围绕自身特色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这之后,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协助下,在学校和各位同学的大力支持下,三峡大学计算机协会会越办越好,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优质活动。

]7HP}FRSMRAQT{Q_J`2J8UA.png

紧接着由干事代表李鑫发言。他表明自己刚进入大学的时候,还处于懵懵懂懂的状态,但当他进入三峡大学计算机协会这个大家庭后,学长学姐的温和善良使得他可以敞开心扉去融入这个大家庭。在举办各种活动或者完成平时任务的过程中,不断成长,慢慢的为步入社会做准备。之后,协会各部门部长上台进行部门介绍。编程,建站,美宣等共计七个部门部长,分别从部门特点,部长介绍,未来计划等多个方面,为老师及同学们展示了三峡大学计算机协会各部门的风格和特点。

3V`BE4Q2TPX_7V8`3@YN9[R.png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田承伟总结发言,他表示三峡大学计算机协会是一个优秀的组织,各部门之间友好团结,做到了求实创新,丰富了同学们课外生活的同时也传授了很多知识。他表示自己也参加过许多计算机协会举办的活动,收获颇多。希望计算机协会后续继续举办更多高质量的活动,让学校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IZQ21TZW8YCCN(A@027ASP.png

至此,我院计算机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相信计算机协会新成员对协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协会成员能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一起努力,举办更多优质活动,丰富三峡大学全体师生的课外生活。

上一条:第二十届三峡大学计算机协会成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三峡大学计算机协会第17届成员公示名单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