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项目>正文
我院科研团队与宜昌市林业局签订协议
2021-04-25 16:20:18     (点击: )

我院科研团队与宜昌市林业局签订协议

我院科研团队与宜昌市林业局签订协议

近日,我院科研团队与宜昌市林业局签订协议,就《宜昌智慧林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就设计理念、总体构架、应用支持平台、数据库等明确合作要求。协议的签订,促进了我院与地方政府在合作领域、合作项目、合作内涵等方面的扩大,有利于学院社会服务职能的发挥。

签约前期,湖北农田环境监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团队利用暑假时间积极走访合作单位,深化合作关系。为进一步达成合作协议,团队利用学院专业人才资源,组织教师深入宜昌市林业局,开展研讨会。

据悉,在假期期间,为适应新常态,抓住发展新契机,学院按照学校关于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倡议教师、科研团队利用暑假期间积极开展科研合作工作,促进现有科技成果、科研课题与政府、企业需求的对接。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获批2017年宜昌市大学应用...
下一条:2012年学院承担部分科研项目清单(横向...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