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科学研究>最新公告>正文
杰青吴永红研究员一行来访我院
2021-04-25 15:57:11     (点击: )

2019年4月19日下午,杰青吴永红研究员等一行来访我院,对我院湖北省农田环境监测技术研究中心土壤重金属检测实验室进行参观指导。吴永红研究员是2018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在滇池流域、三峡库区的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具有较为丰富的研究经历,主要涉及稻田养分调控、分散式污水处理、新型污染物监测与防控、山地水土流失防控等。吴永红研究员长期以微生物聚集体(如自然生物膜)为研究对象,在微生物聚集体防控陆源污染研究方面具有较大的国际影响力。

中科院土壤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吴永红研究员一行在蒋廷耀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湖北省农田环境监测技术研究中心土壤重金属检测实验室,并提出指导意见。中心副主任任东教授向吴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重金属土壤检测仪的研发和应用情况,双方都表示后续要加强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

上一条: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电学通信类专利撰写讲座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