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科学研究>最新公告>正文
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1-04-25 15:57:13     (点击: )

12月10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陈芳炯教授来我院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指导及技术性交流,蒋廷耀副院长、孙水发副院长及拟申报基金的老师参加了本次申报交流会。

交流会上,陈教授从申请书题目、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参与交流会几位老师的申报书给与了建议。

上一条: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