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新学期主题班团会的通知
2023-02-11 16:04:22     (点击: )

院属各班级(含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生活,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现就本学期班团主题活动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新学期第一周和第二周将组织部分未完成的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内容,为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各班学习委员、班长因及时转发并提醒学生做好期末备考准备,同时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严禁一切形式的考试作弊行为。

二、开展防诈骗和校园安全教育。开学初期,电信诈骗活动逐渐频繁,各班要通过查寝、班会等形式继续贯穿防诈骗安全教育,对于异常转账需求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确认真实情况,室友相互提醒帮助,做好寝室卫生和防火等安全管理工作,启动常态化寝室安全卫生和信息员日报检查工作,完成春季学期安全告知书的签收工作。

三、做好日常健康监测。返校后继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工作,对于有异常体温等新冠症状及时就医并上报辅导员,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四、严格规范请销假制度。开学两周内未正常注册的,将按有关学生管理规定作自动退学处理,返校后于2月17日前,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前往辅导员办公室完成新学期学籍注册工作,因特殊原因未能正常返校的,需要履行正常请假手续并提供相关依据。

五、加强班级交流。鼓励班级同学班内分享寒假所见所闻和相关感悟,做好榜样引领工作,提高学习氛围。

六、相关要求

1、提高认识,认真责任。辅导员组织好本年级的各班主题班会,精心策划班级主题班会活动,落实育人效果,并按要求填写主题班团会材料。

2、加强宣传,及时报送。各班宣传委员及相关学生干部做好班团会的记录和图片留存工作,鼓励引导班级将班级活动以微信推送形式推送到学院官方微信,按要求完成附件1主题班团会签到材料填写工作和安全告知书签收表于2月14日前送辅导员办公室备存。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23年2月11日



附件【附件1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班团会材料模板.doc已下载
上一条: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3届毕业生...
下一条: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诚聘海内外优...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