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团会的通知
2023-03-03 16:14:29     (点击: )

学院各本科生、研究生班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擦拭“初心”、激扬“信心”、坚定“决心”,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青年学子光辉篇章。学院决定在全校本科生、研究生中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团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青春践行二十大

二、活动时间

2023年3月上旬

三、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各班级(团支部)

四、活动内容

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召开班团会,师生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分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才为新时代好青年的思考和实践。要主动挖掘校园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典型培育等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微光”故事,通过亲身讲述、分享交流、朋辈对话等形式,生动展示当代青年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之中的先进事迹和青春风采,切实发挥好典型引领示范引领作用,唱响主旋律,树立正能量。

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和要求,各学院可主动邀请校院领导、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等共同参与主题班团会,结合自身经历点评学生发言、分享人生感悟,围绕学生提出的成长困惑以及关心的就业、升学等问题提供有针对性的引导,激励青年学子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班级要充分做好本次班团会的整体策划、组织、实施和宣传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2.认真总结,规范记录。各班级要在3月10日前完成主题班团会学习,并做好本次主题班团会活动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完成《主题班团会记录表》(附件2)的填写。3月12日前,各班级将班团会记录表电子版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xx班—“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团会”命名打包统一发送到辅导员处。

联系人:黄崇敬 0717-6394291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23年3月3日

附件【附件2:计算机与信息学院xx班主题班团会记录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拟接收2022级本科生转...
下一条: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诚聘海内外优...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