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友信息登记邀请函
2022-11-03 10:27:01     (点击: )

亲爱的各位校友: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建于2010年,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996年宜昌大学计算机专业,历经数次更名,弦歌不辍。学校几代人薪火相传,走过了一段艰难创业发展、谋生变革创新的不凡历程,取得了一批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成果,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

2023年三峡大学将迎来办学100周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发展,现决定面向全体校友采集基础信息,我们竭诚为大家服务。学院过去的成就有您的一份贡献,今天的发展仍渴望您的大力支持!

全院师生竭诚恭候各位校友的到来,让我们同叙校友情,共谋新发展!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联系人:任老师 0717-6393272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22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创建文明典范城市 共建和谐美...
下一条: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诚聘海内外优...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