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四届“挑战杯”院内选拔答辩会
2023-03-17 20:29:44     (点击: )

通讯员 / 张斌 肖博宇 图/张翔为进一步加强“挑战杯”参赛作品的科学性和完整性,进一步精炼打磨作品。3月17日中午,我院在信息科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四届“挑战杯”作品院内选拔答辩会。党委副书记向敬安、学工负责人黄崇敬、研究生负责人任强、团委专干张斌等相关老师担任本次院内选拔赛评审专家

首先,主持人就参赛相关事项进行全面介绍,即此次参赛对象范围很广,凡在202361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我校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并对此次“挑战杯”参赛作品类别要求等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说明。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此次交流活动中。

  随后,张斌老师对参赛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强调同学们需认真学习上述内容,能够根据参赛要求顺利完成作品,减少失误、提高效率,交出“挑战杯”满意答卷。同时他鼓励我院学子能够踊跃参与相关学科竞赛,培养科学创新精神和科学严谨态度,在追求真理的路上坚持不懈,超越自我

  最后,同学们依次上台答辩,根据自己小组的参赛作品向现场听众进行详细介绍,并展示作品相关具体内容。

据悉,相关申报作品完成院内答辩后,学院将继续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最终确定推荐校赛的项目名单。



上一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乃安教授一行来我院...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走访调研三峡东岳庙数...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