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走访调研三峡东岳庙数据中心
2023-03-15 16:33:40     (点击: )


(通讯员 任强)3月14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谊、院长任东一行在西陵区副区长杨明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三峡东岳庙数据中心和三峡高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并就深化政校企三方合作、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刘谊、任东一行参观了数字展厅、数据中心机房以及水冷循环系统,听取了项目一期建设投产以及二期、三期规划建设等情况介绍,观看了三峡东岳庙大数据中心介绍视频。

座谈会上,任东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优势特色,对西陵区政府、三峡高科给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政校企三方进一步挖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潜力,深入推进宜昌市数字经济研究院建设,就研究院定位、研究方向与领域、合作机制与模式以及短期任务和长期任务等方面去深入思考与交流,着力打造具有重要决策影响力、社会影响力的新型智库,为宜昌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支撑。

杨明副区长介绍了共建数字经济研究院的背景,并希望政校企三方合作,从“六个一”方面发力,推进深入合作。即共建一个研究院、共建一个研究生工作站、共建一个科创园分园,共同培养一批人才、共同开展一些产学研项目、共同形成一批成果。

三峡高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深入推动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加强科研项目策划、产业创新落地等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四届“挑战杯”院内选拔答辩会
下一条:西陵区区委书记任蔚一行来我院调研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