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西陵区区委书记任蔚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3-03-13 09:10:23     (点击: )

通讯员 马凯3月10日下午,西陵区区委书记任蔚、三峡高科宜昌基地总经理李峘一行到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调研。任蔚在任东院长陪同下先后到三峡大学先进计算中心、大数据专业实验室、湖北省农田环境监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部分教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深入了解人才培养、科技发展、社会服务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任蔚书记强调,学院要充分发挥大学的人才与技术优势与三峡高科等龙头企业做好对接,加快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制订政策鼓励师生创新创业,深化政企校三方合作,产学研用一体化。学院院长任东表示将组织有产业服务能力的教师与西陵区企业加强对接,加大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规模,与三峡高科等地方企业共育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此次区领导亲自带企业上门对接产教融合,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产学研用工作迈向新阶段。西陵区副区长杨明,科技局局长李宁致,三峡高科开发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走访调研三峡东岳庙数...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