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2023-03-11 12:48:28     (点击: )

(通讯员 张斌 汪婵)为进一步加强和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和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确定有效的就业发展目标,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2023年3月10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信息科学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向敬安、2019级辅导员张斌以及学院在校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黄崇敬主持。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黄崇敬介绍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重点给大家讲解了关于求职简历制作相关知识。

随后,党委副书记向敬安分析了如今的就业形势及政策,并鼓励大家积极投递中国广核集团高质量就业单位此类单位签约机会大,待遇也好同时鼓励大家去校外参加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主动收集有效的招聘信息他强调大家在做好笔试准备和面试准备的同时也要做好心理准备,能够更加慎重客观地对待未来的就业,做出自己的选择他鼓励同学们积极通过学院老师、成功就业的学长学姐以及各大院校就业信息官网等多渠道了解就业信息积极参加宣讲会,在面试时要自信,着装得体另外,他建议考研失败的同学如果能找到好单位就签约,尽量不要二战。最后说明针对促进就业,学院会做出相应举措,给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支持后续会邀约一些互联网行业优质单位进校进行招聘希望届时同学们积极参与

大会最后,辅导员张斌老师分享了前几届的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在就业上有不懂的问题随时可以找他询问。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明确目标,把握未来,在理想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2019级毕业生们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方向,理清思路,增强信心,为今后的就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以青春奋进的姿态去迎接就业路上的挑战!




上一条:西陵区区委书记任蔚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与校长共话青春报国之志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