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对口联系鄂州高中开展优秀本科生经验交流会
2022-11-16 17:50:08     (点击: )

(通讯员:师泽帅)为增强对口高中联系,加强我院招生宣传效果,2022111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对口联系鄂州高中举行三峡大学优秀本科生分享交流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三峡大学与鄂州高中之间构建起友谊与知识的桥梁。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互动的形式,有针对性地为广大高中学子答疑解惑。鄂州高中高一、高二年级同学参加此次线上交流会。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9级本科生周巾琳、陈冠华分别以《心有所向,何惧路长》、《学术思维的养成与科研能力的培养》为主题进行交流。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在高中阶段实现梦想的途径,包括制定适合自己的目标、认真对待课堂和作业、合理分配时间、保持良好的心态、注重总结和反思等;并交流了他们步入大学以后的学习规划、校园生活、未来的学习目标和青春梦想。

本次线上交流会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鄂州高中师生中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名师云端引领教师交流研讨 聚焦线上教学...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换届选...

CopyRights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 话:(0717)6393156   邮 编:443002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jsjyb@ctgu
.edu.cn